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临翔 > 临翔旅游 > 景区景点 > 正文

南美拉祜生态旅游度假区简介


来源: 作者:临翔区文广局 时间:2018-11-07 点击率:

    “南美”一词,源于傣语,意为“水之源头”。

       南美拉祜族乡位于临沧市临翔区西南部,距离主城区约48公里,东与博尚镇相连,北与章驮接壤,西与耿马县毗连,南与双江县相连。丰富的自然风光是南美拉祜族乡的一大特色,其林果满园、百花争艳,千亩古茶林更显一片黯然生机,东有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的白石岩,西有拉祜族生育之母“石佛”,沿途一路独特的自然风光,使南美展现出独特魅力。

行走于南美村,一条条石子路,曲径通幽,拉祜族特色的木掌楼在郁郁葱葱的植物中若隐若现,俨然是一个远离喧嚣的避世古村落。
走进南美,你能在古村落体会到别具一格的民俗风情,你能在草山感受草原般的自由奔放,享受不同于其它地方的独特气息。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