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临翔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及华科大校友企业到临翔区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1-18 点击率:

1月8日至10日,华中科技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梁茜带领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会成员及相关企业,深入临翔区各企业及项目点调研,共同谋划临翔未来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市规划馆、咪哆啰、云洲集、市工业产业发展集团滇佤乡商贸有限公司、博尚镇叫雨山、临翔区电商中心、临翔区供销社茶叶集团、华翔创新研究院、邦东乡昔归村、蚂蚁堆乡蚂蚁堆村茶厂、咖啡厂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临翔区企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项目发展情况及金线莲、雪胆等特色中草药种植情况和茶产业发展情况实地调研后召开华翔合作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副区长曾海云、张发雄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临翔区各项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充分认可临翔区的发展思路与前景,调研组成员、企业分别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在寻找产业化发展路径、拓宽采供渠道、数字化绿色化智能化产业提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华中科技大学将继续加大对临翔区的帮扶力度,依托卓越智库的优势,立足共建领域,深化资源共享,持续发动学校资源开展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校地合作,帮助临翔区优化升级产业结构、产业布局,完善产业政策,带动更多技术、人才、资金流向基层,推动临翔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向,增强了合作信心。

调研期间,我区还与华中科技大学广州校友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步工作中,临翔区将迅速成立“华翔”工作专班,更好地巩固拓展华中科技大学与临翔区校地帮扶工作成果,充分发挥临翔资源优势,学校的人才、科研、技术等优势,校友会平台优势和校友企业的资金、技术、人才、市场等方面优势,搭建校、地、企三方合作共赢招商平台,下一步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