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临翔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正文

全市十二月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开(竣)工暨“三个示范区”建设、壮大“三大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1-04 点击率:

12月19日上午,全市十二月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开(竣)工暨“三个示范区”建设、壮大“三大经济”工作调度会在云县召开。

市委书记张之政讲话并宣布全市重大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出席。

张之政指出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始终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加压奋进,各项经济发展指标稳中有进,取得了良好成效。在距离年度收官12天的关键时间里,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聚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继续鼓足干劲,精准攻坚各项中心工作、重点指标,集中火力打好全市经济发展收官战,为明年经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张之政要求

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鲜明导向,加大资源转化为项目的工作力度,持续把临沧优势资源变成为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要做实项目前期,强化要素保障,不断提高项目生成率、转化率、落地率。要依法依规抓好统计工作,既要杜绝统计造假,又要应报尽报、应统尽统,确保精准统计。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精准招商,吸引更多民营企业到临沧投资发展。要主动思考、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全力推动2024年全市经济实现“开门红”。

杜建辉要求

要继续保持冲刺状态,确保圆满完成年初既定各项目标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复盘、总结今年工作,紧扣实际研究谋划明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抓紧细化明年一季度各项重点目标,确保实现明年一季度“开门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自然灾害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边境管控,维护好临沧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通报了全市冲刺40天攻坚目标推进情况和全市壮大“三大经济”工作推进情况、“三个示范区”建设项目“红黄黑”榜情况。

8县(区)、临沧边合区、临沧高新区分别汇报壮大“三大经济”工作推进情况,冲刺40天攻坚目标推进情况,12月开(竣)工项目和2024年项目谋划情况。

会议现场观摩了云县年产18万吨锂电池新材料一体化项目建设点。

在临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云县设主会场,市级、其他县(区)、临沧高新区、临沧边合区设分会场。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