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临翔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正文

张之政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强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率:

11月23日下午,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张之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张之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决策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出席。

张之政指出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民营经济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狠抓项目、产业、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经营主体、轮次培训,全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民营经济成为了稳增长、拓新局的重要力量。

张之政强调

要紧紧围绕“3815”战略发展目标,坚持政策落实与政务建设一体推进,推动中央、省、市惠企强企政策落地见效,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张之政要求

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以落实领导干部包保服务企业为抓手,支持民营企业开拓市场,不断提升民营企业市场竞争力。要加快产业园区建设,推动集群发展,强化要素保障,全面提振民营企业投资信心。要深入实施市场主体倍增计划,扎实开展企业家培训培养工程,不断发展壮大民营企业家队伍。要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强化民营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要不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

杜建辉要求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国家和省、市关于促进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精准落实到位,牢固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抓营商环境也是抓生产力”的意识,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为企业提供“亲人式”服务。要充分发挥临沧区位和资源优势,主动携手企业家谋划布局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推动全市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

部分在临市级领导出席。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级设主会场,各县(区)、临沧边合区设分会场。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