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临翔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正文

寒冬走访贫困户 情真意切暖人心


来源: 作者:临翔区招商局-康传明 时间:2018-12-13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81213113212

    随着寒冬的到来,结合“三个一”活动的开展及区委脱贫攻坚冲刺阶段的安排部署,临翔区招商合作局深入挂钩户中开展暖冬行动。对贫困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深入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帮助农户理思路、找措施、谋发展。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对精准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让他们在寒冬之中深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和挂钩单位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鼓励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用勤劳和智慧摆脱困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大家撸起袖子,与挂钩户一起备餐,同“吃一顿饭”,增进与挂钩户之间的“家庭”感情;同“干一天活”,增进与挂钩户之间的“劳动”感情;同“交一天心”,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群众感兴趣的话题,与群众形成脱贫共识,甘当挂钩户的知心人,增进与挂钩户之间的“朋友”感情。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