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临翔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正文

临翔区招商合作局:打党建牌 助推招商工作


来源: 作者:临翔区招商合作局-康传明 时间:2018-11-01 点击率:

  今年以来,临翔区招商合作局围绕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通过创新活动载体,打造党建品牌,多措并举,强化党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引领促进作用。

    一是树立品牌意识。在局机关实施“党建工作提升年”活动,聚焦思想建党、制度建党、品牌建设、文明创建等方面目标,形成党建工作与招商工作的双重叠加效应。二是丰富品牌内涵。以“党建带招商、招商促党建”为主题,以党员活动日为载体,开展“党员进企业”活动。组织局机关党员同志实地观摩企业、开展座谈交流,提升了招商干部对产业发展的实践认识,增强了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信心,有效的解决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三是发挥品牌引领。发挥在临商协会作用,在驻临商协中开展“党员沙龙”活动,以组织座谈交流、开展联合党建等方式搭建平台,进一步提升在临客商的归属感及招商队伍的综合素质。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