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12月7日,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科学精准实施好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新十条措施,平稳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坚决杜绝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做法。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市、区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问题导向,强化系统观念,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各项政策协同配套,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群众关切问题,加大科普宣传,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引导每一位市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铸牢群防群控基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上一条:我区召开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临翔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