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全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12月22日晚,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临翔区迅速召开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就当前临翔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介绍并作出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防控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和压力,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关于疫情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执行疫情防控新措施、新要求。要把行之有效地防疫措施传递到基层、传递到一线,把千家万户建设成为新冠防疫的战斗堡垒。
  会议要求
  要加强特殊人群的健康监护,要通过村医、家庭医生一对一引导包保0-3岁儿童、60岁以上老人、孕妇等特殊人群;要强化宣传科普,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科学预防、科学治疗、科学康复,充分发挥“两网”融合作用,开展居家隔离、用药、环境消杀等防疫知识培训,把千家万户的管控区化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区、预防区、科普区、治疗区、康复区、巩固区,推动社会防治策略到社区、入网格、进家庭,确保防疫科普知识宣传到乡镇、到村、到户、到人,实现全覆盖;要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摸清底数,加大组织力度,做好服务保障,做到“应接尽接”。


上一条:全区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区召开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