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全区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3-02-09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2月8日,全区政府系统办公室(综合室)主任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明武要求
  各单位办公室主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认真真处理好每一个细节,做到信息沟通及时,问题落实精准;要加强审核把关,注重总结提炼,将“办文办会”两项工作抓出高水平、办出高质量;要持续规范流程,落实工作要求,保障政务高效运转;要以“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协调顺畅、服务周到、运转高效”为目标,为政府及部门高效有序运转,打造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府秘书长和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办公室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区第五届人民政府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全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