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全区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1

  2月28日,全区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投资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以及全年投资预期目标。

2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警醒,认真对比找差距,多思考做研判,充分认识当前我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对促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临翔区高质量发展,关键在项目、要害在项目。同时也要抓住机遇,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投资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前谋划好如何支撑全年的投资,并列出每月、每季度的计划,确保按照全年的目标任务,一步一步扎实推进投资工作。

3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项目思维,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形成自上而下、一级抓一级、合力抓落实的工作格局,领导干部要端正态度,转变思想和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找方法想措施重落实,将今年的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学好用好政策,明确投资目标任务,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和新项目开工建设,强化项目储备,强化服务抓入统,真正做到应统尽统。区级分管领导要全力做好服务,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开拓思路,积极争取省市支持,形成共同抓项目、抓投资的强大合力,确保完成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实现投资工作开门红。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晓云出席并主持会议。

上一条:临翔区启动房屋建筑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条:临翔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通过区级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