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通过区级审查

发布机构: 作者:  时间:2022-02-17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2月15日,临翔区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区级审查工作会议召开,对云南省核工业二〇九地质大队编制的《临沧市临翔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进行审查并通过。

1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2

  会上,云南省核工业二〇九地质大队汇报了规划编制情况,区自然资源局对规划有关问题进行说明,参会单位分别对规划文本、图表、编制说明进行了细致的审查,重点对规划文本中矿产资源现状与形势、矿产开发与保护布局、重点勘查区、重点开采区、勘查规划区块、开采规划区块,绿色矿业建设和矿区生态修复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质询和研讨。各参会单位一致认为,规划符合实际,具有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规划》通过审查。

3

  刘明武强调,该《规划》是依法开展矿政管理的基础,在指导我区做好矿政管理工作的同时,对指导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与保护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区自然资源局要根据修改意见,组织技术单位认真完善《规划》成果,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并按照有关要求,按时提交市级审查。

上一条:全区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下一条:临翔区召开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