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区五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3月14日上午,区五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等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生态环保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

各有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教育,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重大意义,聚焦存在问题,落实工作责任,坚持综合施策,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项目建设,扛实责任抓好各类督导检查反馈问题,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区五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条: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