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作者:临翔区政府办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2020年7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丛柱同志主持召开区四届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传达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2020 年7 月2 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杨浩东同志出席并发表了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思路,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重点、强化招商责任,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力助推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把行动落实到招商引资具体工作上。二是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三是要在精准招商上下功夫。四是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五是要切实把企业反映的问题解决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