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作者:临翔区政府办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2020年4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丛柱同志主持召开区四届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意见》。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临翔未来发展和建设的指引,高质量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才能为临翔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意见》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科学编制全区国土空间规划提供了遵循依据。

  会议要求,一是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意见》精神,全面抓好国土空间规划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落实部门责任,科学有序编制全区国土空间规划。三是区自然资源局要认真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审批工作,强化国土空间的综合执法力度,加强规划实施监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