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6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临翔区政府办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2022年1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刘明武同志在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四届人民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2021年12月30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昆明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总结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五项重点任务:一是大力推进产业发展;二是推动对外开放实现新突破;三是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四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五是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风险。会议确定2022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左右。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好2022年的经济工作,优化经济结构,2022年各项经济指标要有新突破,确保GDP增速达到8%以上,力争完成10%。二是要认真按照梳理出来的临翔区《2022年计划新开工项目表》《2022年计划新增入库项目表》《2022年重大前期项目责任分解计划表》,对所负责的项目逐个进行研究分析,加快推进。三是要积极从上级政策中找项目、包装项目,全力抓好城镇化建设、棚户区改造、光伏发电项目推进和入统,积极争取专债资金和中央资金支持,确保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达10%以上,力争完成15%。三是同意区发展改革局提出的全区2021年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及2022年主要经济指标建议,由区发展改革局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以区人民政府党组文件报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临翔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5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