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4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作者:临翔区政府办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2021年1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刘明武同志在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四届人民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营商环境18个指标典型案例汇编》。

  会议指出,《福建省18个营商环境指标典型案例汇编》对照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围绕推动企业群众“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三个方面,着眼18个重点领域详列了33个典型案例,对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提供先进经验参考。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对标福建省18个营商环境指标典型案例,充分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持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一是将《福建省18个营商环境指标典型案例汇编》列入本部门重要学习日程,认真组织研学。二是要根据职责分工,对标典型案例,认真梳理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找准改革切入点,研究形成更多利企便民、务实管用的改革举措和有效做法,努力创造更多更响的临翔营商品牌。三是由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照云南省2021年度州市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具体措施、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压实各指标牵头部门责任,有针对性的补齐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短板和弱项,全方位推进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价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5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3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