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3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作者:临翔区政府办  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2021年11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刘明武同志在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四届人民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临翔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20条措施。

  会议指出:临翔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20条措施对项目决策、投资成本把控、招投标管理、项目监督管理、部门协作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规范政府投资行为,充分发挥政府投资作用,提高政府投资效益,激发社会投资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一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20条措施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二是政府投资项目招标文件需报经区政府审核后,方可发布招标公告。三是各项目部门要加强与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的沟通,争取将建筑业产值和税收留在临翔区。四是区发展改革局要研究制定临翔区项目招标管理办法,合理把控中标价格,控制投资成本。五是各项目部门要严守法律底线、不踩纪律红线,坚决防止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4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2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