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1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作者:临翔区政府办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2021年9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刘明武同志在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四届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临沧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临沧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谋划了临沧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学习领会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区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政府系统要紧密结合临翔实际,结合工作导向,结合职能职责,认真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是临翔区未来五年工作的重要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临沧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抓好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总书记“八月回信”学习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高潮,要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牢固树立“抓工作就是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工作”项目意识,要认真对照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市委领导重要讲话,对标对表党代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以“三个示范区”建设和“工业化、城镇化、现代化”发展为着力点,逐字逐句研读,找政策、找机遇、找项目,对已梳理出来的《临翔区贯彻落实临沧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临翔区贯彻落实临沧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项目清单》进行查缺补漏和修改完善,明确责任部门、配合部门、完成时限,及时报区发展改革局汇总梳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2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7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