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7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临翔区政府办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2021年7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刘明武同志在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四届人民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的科学总结,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是激励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动员号令,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用心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感悟真理力量、深学细悟党的创新成果,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赓续光荣传统、汲取开创未来的奋进力量,勇于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践行伟大号召、奋力开创临翔跨越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加快谋划实施下半年重点工作。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取得实效。要千方百计抓经济运行,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加快主城区城市建设,持续推进乡村建设。要千方百计抓改革促转型,推动国资国企改革、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产业优化布局。要千方百计抓安全防风险,做好防大汛抗大灾准备,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千方百计转作风抓落实,持续精文简会,加大督查力度,厉行勤俭节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1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6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