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4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作者:临翔区政府办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2021年6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刘明武同志在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四届人民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5月10日至11日,在临沧全面开启“十四五”的关键时刻,省委、省政府召开临沧现场办公会,综合分析了临沧在全省乃至全国发展大局中具有“开放前沿、绿色之城、著名茶乡、民族团结、发展滞后”的五个突出特点,赋予了临沧要“努力成为乡村振兴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家可持续发展示范区”的发展定位,为临沧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确定了发展目标、厘清了发展思路、赋予了发展使命;5月31日至6月1日,市委召开四届九次全会,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临沧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 努力把临沧建设成为乡村振兴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家可持续发展示范区的决定》,为全市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和推进“三个示范区”工作定了方向、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组织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各级各部门开展省委省政府临沧办公会议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将发展的思路和措施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不走形、不变样,推进经济社会全面高效发展。二是要加快制定临翔区“一决定三方案一机制”,确保将省委省政府办公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融入到临翔“十四五”发展大局中,指导和助推临翔区顺利建成兴边富民示范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国家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实现跨越发展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5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3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