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区五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5月9日,临翔区五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政治之训、理论之训、实践之训、作风之训,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政府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大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抢抓二季度经济发展“黄金期”,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持续巩固和拓展良好发展势头,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听取了全区近期生态环保工作等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区五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