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区五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4月3日,区五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
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着力解决的6个方面问题,按照省委、市委、区委的具体安排,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
区政府党组成员要牢记第一身份,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党史,自觉接受党支部监督和管理。
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地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重要风险防控警示清单》和《云南省领导干部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重要风险防控警示清单》及省、市2023年国防动员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近期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区五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条:区五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