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翔街道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8名!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凤翔街道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经临沧市临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凤翔街道办事处拟公开招聘8名城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双向选择、竞争择优、规范管理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8名,中山村、南本村、南信村、新村、昔本村、石房村、五村、竹蓬村各1名,工作地点为8个村村委会。
三、招聘条件
必须属于就业困难人员,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办理了城镇登记失业的零就业家庭人员;
2.大龄失业人员(男年满50周岁和女年满40周岁以上);
3.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
4.连续失业满6个月以上的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5.有劳动能力的持证残疾人;
6.已办理失业登记满一年以上人员。
注:已领取城镇公益性岗位补贴期限满3年的人员及村“两委”在岗人员不列入招聘范围。
四、聘用时间及工资待遇
招聘的城镇公益性岗位需与凤翔街道办事处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内,工资待遇按城镇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执行,并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养老、医保、失业等),食宿自理。
薪酬:1750元=实发工资+五险(个人部分)。
五、报名相关要求
(一)报名时间15天:2023年3月2日至3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凤翔街道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三)报名方式: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现场报名需提供的资料:《云南省就业困难人员申请认定表》、《就业失业登记证》、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近期彩色免冠1寸正规照2张,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取消聘用资格。
(四)咨询电话:郭寿辉 0883—2135910。


     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凤翔街道办事处

                       2023年3月2日



上一条:临沧市临翔区第一中学2023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公开招聘的公告
下一条:临沧市临翔区科学技术协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