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云南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临沧考区重要提示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各位考生:
云南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2月25日、26日进行,现将临沧考区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点设置
本次考试临沧考区共设置8个考点,分别安排在滇西科技师范学院(笃学楼)、临沧市第一中学(高中部)、临沧市易成实验学校、临沧卫生学校、临沧市第二中学、临沧市民族中学(初中部)、临翔区第一中学(高中部)、临沧技师学院。具体考点和考场详见附件。
二、笔试有关要求
(一)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区为考生统一配发考试文具,考生自备文具不得带入考场。
(二)除准考证、身份证外,严禁将各类手表和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等带入考场,必须切断全部电源统一放置在考场教室门口。
(三)临沧考区考场为标准化考场,有实时视频监控录像。考试期间,公安和工信部门将组织力量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涉考犯罪活动和考试作弊行为。
(四)进入考场时主动配合考务人员做好安检探测排查。考试期间,考务人员将用反作弊器材进行探测排查,请携带助听器的考生自行取下,以免造成伤害。
(五)考试结束,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人员收集、清点完答卷并发出离场指令后有序离开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六)为严肃考风考纪,本次考试将进行雷同卷鉴定,请各位考生遵守考试纪律,注意保护好本人答题信息,不携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禁之事,践行承诺,诚信参考。
(七)请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按要求佩戴好口罩。
三、合理选择住宿及交通方式
(一)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所在考点地址以及赴考交通路线,合理选择并提前联系预订住宿。
(二)考试当天,考生可根据考点当地路况,结合实际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足够的出行时间,以免因交通拥堵、不熟悉路况等原因影响准时应考。所有考点入口都从考点学校正大门进入。
(三)请广大考生和送考人员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服从配合交警疏导指挥。倡议广大市民在上午07:00-09:00,中午12:00-14:00期间错峰出行,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联系电话
临沧市考试中心:0883-2150108
附件:云南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临沧考区考点及地址

             
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0日






图片


上一条:临沧市临翔区科学技术协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
下一条:2023年云南省考笔试开考在即,临沧考区这些相关事宜要知晓!